Calypso

【Lonely赭】直达不是车.

高度近视:

*归档处。主文、段子和扯皮.


*APH/原创/楚留香手游/全职/yys/HP/兄坑以及各种吐槽扯皮(太闲了这人)x


*部分标的组合名不是cp名,且我没有标注性向,注意防雷。


*《午后茶会》为APH多cp段子系列,注意防雷。


*质量不齐,辣眼声明,注意防雷。


*配图为作者猫拟x


>>>.


【宣传】


1.好茶本《Destiny》一宣.


2.好茶本《Destiny》二宣.


3.好茶本《远方。》一宣.


4.群宣-“加群看五大门派搞ji




【原创】


[短篇]


1.《听说你抄了我的作品》


2.《Dreams/天色未明》


3.《两个相爱的人决定去死》


[专属NPC]


 


[通天塔]楔子


1.《只手遮天》①


 


【APH】


[好茶组]


[短篇]


1.《Just love you》


2.《I want you》


3.《世事难料》


4.《He says》


5.《朝花耀拾》


6.《Brain》


7.《女子们的恋爱ing》


8.《独翼之人》


9.《给三年前的我一句话》


10.《他这一生要对他说的》


11.《Don't give up you./不舍你.》


12.《Opium》


13.《赌之所得》


14.《耀诞/情书:珍宝》


15.《Six Feet Under》


16.《晚安》 


[连载]


1.《Letters》  


2.《独角兽与女孩》  


3.《尼伯龙根区》 Ⅰ 


[烟茶组]


1.《The same taste》


2.《来,啾一个》


[美食组]


1.《Mirror&Mirror》


[红雪组]


1.《请她吃顿像样的晚餐》


[好烟茶组]


1.《还是弟妹做的饭好次》


[玫瑰花茶组]


1.《一眼万年》


[供电组]


1.《敌对关系》


2.《镜头前》


3.《今后酷暑再无梦凉》


4.《一点小事儿和你》


[牡丹莲组]


1.《让他长大》


[灵鸟组]


1.《In zhe end》


[奸商组]


1.《你等我》


[联五]


1.《Why do you hate me?》


[午后茶会]


1.《清茶》


2.《愚人节咖啡》


3.《红茶配杯子蛋糕》


4.《普洱茶》


5.《龙井茶》


6.《街头奶茶》


7.《碧螺春》


8.《矿泉水》




【楚留香手游】


[段子]


1.《暗香有四宝》


2.《生活区玩家是怎么逼成的》


3.《好好走剧情我为什么在尬笑》


4.《暗香成男,拉车否?》


5.《霸气奶妈一口气黑完其他四派》


6.《伪·暗香未解之谜x》


[暗香中心]


[连载]


1.《我心有幽兰一束》


[短篇]


1.《深夜危险想法x》


[华暗华]


[连载]


1.《喜欢那点儿小事》 


[武暗]


1.《我有一个道长朋友》
2.《男大当婚》


[暗云]


1.《怀梦香风》


 [少暗]


1.《候花》


2.《我不要喜欢那个和尚了!》 




【全职】


[伞修]


1.《这是在梦里》


 


【阴阳师】


[狗崽]


1.《wuli大天狗是找对象了吗?!!!》


 


【HP】


[Drarry]


1.《D.A.茶话会①》


2.《一石之幸》


3.《D.A.茶话会②》


4.《I'm not a fool》




【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】


[光影]


1.《蓝龙虾和金狐狸的二三事》


2.图:《喜结良缘》


3.图:《撸毛团》




【改编填词】


1.《文手什么的,不干了啦!》


2.《还不是因为你画得不好看》



评论

热度(40)